2014.05.15~2021.06.02
Galaxy will always be here,Miss yall.
———————Curtain call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ow Do I Love Thee? - Michael Hoppé

今年的我和我喜欢你时的你同岁
一个人在陌生城市为生活开始奔波忙碌
当时身在异国的你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吧
原本以为生活的琐碎会冲淡我对你的喜欢
可稍微闲下来一点还是觉得超级无敌喜欢你呐
你今年,完成了音乐梦
那爱豆这么优秀,作为粉丝我也不能输鸭
我会更加努力,在未来用跑的方式去见你
新的一岁也要顺顺利利、红红火火的度过
生日快乐,Galaxy最酷的小王子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要是骨骼肌再高两厘米就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